Parachute

百合物品堆放处
备份:https://parachute79.notion.site/Parachute-aca7d51b8c21442dbf127648896c7eda

德意志童话重新开放,一个德足同人的中古论坛

论坛bbs这东西,想来真是时代的眼泪。

高中的时候捣鼓过一个德国队的同人论坛,当时是2010年。

因为用的是免费服务器,所以论坛也是随着服务商的业务起起落落。

前几天发现,论坛的服务商又起死回生了,数据也都在,不过域名变了,度娘也搜不到。看着那些十几年前的帖子,仿佛乘坐时间机器回到了过去。年轻时候的热爱,是现在再也找不到的一种珍贵情感。

我去后台把同人文区的浏览权限取消了,如果还对中古德国队的同人感兴趣的话,可以去逛逛看文,权当做文库了。姑娘们多年前产的粮不能白费。

测试了一下不需要梯子,但是因为服务商是外国服务器,所以如果访问有问题的话可以切换自己翻着试一下。速度偶尔会比较慢,打不开页面的时候可以刷新一下。

===

老福特没有办法放link,直接谷歌或者bing“德意志童话+论坛”也可以找到,第一个结果就是。找不到的可以私信我。我也会尝试在评论里面放一下传送门。


挂了几个tag如果打扰到见谅。


评论 ( 18 )
热度 ( 39 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Parachute | Powered by LOFTER